在月亮上喂玉兔

卡雷

  主卡雷,微瑞雷

  

  病娇卡

  看一篇文后有的灵感,如有雷同,算我抄袭。

  我将告别黄昏,从此挣脱藏身的黑暗,向你的光里坠落。

  作为生活在厄流区的孩子,卡米尔曾经幻想过他也会有救赎,尽管明知是奢望,但仍忍不住渴求一丝光明。

  有时他会想只要一丝就好,但回过神时又会自嘲一笑,救赎这样美好的东西,像他这样的人又怎么配呢?

  所以当他看到三皇子向他伸出手时,他是何等的高兴,简直要发疯。

  从那一刻起,三皇子就成了他的神,对他而言,只要是他的神所做的都是对的,所有可能对他的神不利的因素都必须铲除,也包括……他自己。

  他觉得就这样守着他的神就好,可当他看到一个与他的神眸色一样的男人站在了他的神的旁边,且拥有了他的神时,数不清的嫉妒淹没了他的内心。

  为什么?为什么不是我?明明是我先来的,为什么?

  他就参加他的神和那个名叫格瑞的男人的婚礼了,他就要亲手把他的神送到别人手上去了。

  不,我不甘心!他心中的野兽终于爆发,于是他决定动手,堂弟的身份让他的神对他毫无防备,他对神的了解让他万无一失,他抱住了神的身体,欣喜若狂,多好啊,他的神终于是他的了。

  他看着神那沾满情欲的紫色眸子,身上的红痕,心里充满了喜悦。

   他,亵渎了他的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评论(9)

热度(6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