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月亮上喂玉兔

飞蛾扑火(一)

   主帕雷,微卡雷


  距离帕洛斯酱入雷狮海盗团已经过了两年,这天再抢完一个星球后,雷狮善后的工作交给了他,便转身而去,故没看见他身后的帕洛斯正一脸痴迷的看着他,眼底是对他的执念与疯狂。

  突然,帕洛斯被一拳打了出去,打他的黑发少年冷冷地看着他,一字一顿地说道:“雷狮大哥是我的。”

  帕洛斯不怒反笑,抹去嘴边的血迹,戏谑地说道:“不知道雷狮老大知不知道你对他的心思呢?”

  打蛇就打七寸,帕洛斯这句话正好戳中了卡米尔的要害。是啊,万一大哥知道了……

  卡米尔瞪了帕洛斯一眼,冷冷地说道:“你最好收起你的小心思。”

 看着卡米尔远去的身影,帕洛斯眼里的执念更加疯狂,雷狮老大,你说,你那么吸引人,该让我怎么把你怎么办呢?如果你的身边只有我一个就好了。

  一天,雷狮和帕洛斯拼酒,不一会儿雷狮就倒在了桌上,帕罗斯轻弹了一下指缝里的粉末,“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搞到的,雷狮老大,做个好梦。”

  帕洛斯看着雷狮,眼睛的颜色越发幽暗,他把雷狮抱到了床上,他俯下身,勾勒着雷狮的唇形。他嘴上的力道突然加重,把雷狮的嘴给咬破了,看着点点红色的血迹,他俯下身,亲了一下雷狮的额头,“雷狮老大,你是我的。”

  第二天,雷狮去吃饭,碰到了卡米尔,卡米尔看着雷狮被咬破的唇,眼神十分危险,问道:“雷狮大哥,你的嘴怎么回事?”

  雷狮不在意的回答道:“可能是不小心磕破了吧。”

  全然不知在他背后的卡米尔目光变得十分危险。

  


  今天也是雷狮很纳闷的一天:帕洛斯和卡米尔为什么又打起来了?还差点把羚角号给拆了?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